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为消除西城校区师生横过马路的安全隐患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近日,茂名市政协委员、民进茂名市委员会副主委、民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支主任张润舒向茂名市提交了《关于在茂化快线农校油校路段设人行专用通道的建议》。该提案受到茂名市政府高度重视,交由茂名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交通局会同公路、公安交警等部门以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研究。

据悉,西城校区西北门马路人行横道已增设按键启动式交通信号灯,高峰期中午11点到13点、下午17点到20点30分、晚上21点30分到22点30分设为自动红绿灯,其余时间设为手动启动红绿灯;周六、周日全天设为自动红绿灯。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门口已增设不礼让行人电子抓拍设备。

近年来,我校民主党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专业特长,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积极参政议政,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报告,为学校及茂名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玲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