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61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碧同志主持。会议第一议题由黄碧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学习了广东省、广东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融入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成事的强大动力。

会上,陈龙彪部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白“树什么旗、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行动、落实看干部、最终看效果,要逐层逐级、逐步逐项推进学习工作的落实,营造勤学、乐学、善学、好学的学习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学校“十四五”新征程,书写开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陈玲    审稿:陈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