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设为首页 | 怀念旧版

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 你的位置: 首页 >> 需求公示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2年9至10月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发布:     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2910月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9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荧光分光光度计

本项目所购置的荧光分光光度计主要用于对各类环境污染物的物质成份分析,在环境监测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过本项目建设,开展科学研究,发展环境污染物的快速检测新技术,促进环境学院高水平、高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产出;同时,增强学生对光谱分析的了解,承担学生光谱分析实验,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必要的硬件支持,提升环境学院教学能力。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31.56

2022.10


      2 官渡校区学生宿舍五区热水系统改造项目

主要功能或目标:对官渡校区学生宿舍五区空气能热水系统进行入户改造。

满足的要求:在原有的空气能热水系统基础上加装机组、水箱等设备,并从原有的走廊楼梯处集中供水模式改为将热水引入至每间学生宿舍内,保证每人每天的配置热水量为50L。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180

2022.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29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668-2923877 电子邮箱:ztb@gdupt.edu.cn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