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设为首页 | 怀念旧版

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 你的位置: 首页 >> 需求公示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1年11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发布:     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111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西城校区11#12#学生宿舍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主要功能或目标:监管施工单位建设的西城校区11#12#学生宿舍工程安全、质量及进度等,建成质量达标的宿舍楼;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依据国家批准的工程项目建设文件、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监理合同及其他工程建设合同,代表甲方对乙方的工程建设实施监管;服务时限从施工准备至工程竣工验收后二十八天。

落实国家政府采购有关法规政策

59.7

2021.12


2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与饮食管理中心门禁设备联合采购项目

本项目主要用于购置翼闸中间道14台、圈存机7台、翼闸(左右边道)6台、液晶POS30台、人脸识别终端34台、门禁读卡器12个、防水雨棚40平方米、交换机3台等。通过本项目建设,可以科学、有效掌握学生的动态,还可以约束学生晚归行为,以满足安全管理需要。

落实国家政府采购有关法规政策

98.84

2021.12


3

大型仪器设备“高效液相色谱仪”采购

本项目主要用于购置高效液相色谱仪1台。通过本项目建设,将满足学院培养人才的需要,提高环境学科科研水平的需要,达到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目的,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需要,为人才培养提供必要的硬件支持。

落实国家政府采购有关法规政策

27.65

2021.11

属于202011月公示的环境科学与工程省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子项目

4

GC-MS设备改造升级

本项目主要购置软件包1套、火焰离子化检测器1套、色谱柱2个、进样口适配器1个、密封圈3个等。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对现有设备GC-MS进行改造升级后可达到对柴油馏分的组成分析检测。项目建成后可为教学、科研提供更全面的油品分析检测,有助于促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提升学科特色与水平。

落实国家政府采购有关法规政策

20.1758

2021.11

属于202011月公示的化学工程与技术省级重点学科条件建设项目的子项目

5

大学科技园安防系统采购

按大学科技园建设计划,现需对研发大楼及中试基地安装整体安防系统,该项目由前端视频监控系统、监控中心及存储系统三部分组成,需购置包括前端、后端、机房设备以及室内展示全彩LED屏,以实时掌握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全局及动态信息,为入驻团队等顺利开展科研工作提供安防保障。

落实国家政府采购有关法规政策

59.398145

2021.12


6

2021年学校存量在用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2021年学校存量在用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目标是完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8个二级信息系统及平台等级保护差距评估和验收测评,并出具公安部门认可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差距评估报告》,且取得公安部门备案证明。采购服务定级备案协助服务,数量为1次;主管部门审批协助服务,数量为1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差距评估服务,数量8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验收测评,数量为8次。项目工期为中标人进场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差距评估工作,并提交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差距评估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采购人完成整改后,中标人在30个工作日内再次进场完成复测,并出具《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级测评报告》。

落实国家政府采购有关法规政策

36.64

2021.12


   7 2022年纸质期刊采购项目

图书馆2022年纸质期刊项目预算24.7万元(码洋29万元,折扣85%),计划订购国内期刊600种,694份。期刊征订以满足我校学科专业建设需要为主,同时适度满足三个校区图书馆师生读者的文化休闲阅读需要。

落实国家政府采购有关法规政策    24.7 2021.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11110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668-2923877 电子邮箱:ztb@gdupt.edu.cn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