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设为首页 | 怀念旧版

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 你的位置: 首页 >> 需求公示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1年5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发布:     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15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四六级人脸识别系统建设项目

本项目主要用于购置考生身份识别管理软件1套、身份识别终端24台、双频千兆无线路由器8台、三脚架24副等。利用人脸识别技术验证考生身份是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国家教育考试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系统建成后将符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国家教育考试各考点在考生入场环节须使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技术核查考生身份的要求,同时此套系统也可为我校自行组织的各类考试验证考生身份所使用。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22.9

2021.6


2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教学楼英语听力广播系统

本项目主要用于购置漏泄专用发射主机2台、漏泄专用发射电缆3000米、智能集成一体化播控桌1套、播放机2台、中继调制解调器3台等。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更新改造后,第一、二教学楼的听力播放系统合二为一,最大限度保证听力考试的正常进行,也方便学生耳机的使用。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23.6

2021.5


3

2021年空调设备维保服务采购

本项目主要用于对学校保有正常使用的空调设备继续进行维修保养服务采购,通过限价总包的方式,招标空调设备维修保养服务商一名,服务年限为1年,在一年内对学校保有正常使用的空调设备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维修保养。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全校教学、科研、行政用途的空调设备维修及保养时免去维修审批程序、结算程序,可以直接向服务商联系直接维修保养,从而大幅减轻用户的保修及结算工作量,提高维修的效率。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19.8

2021.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1429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668-2923877 电子邮箱:ztb@gdupt.edu.cn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