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设为首页 | 怀念旧版

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 你的位置: 首页 >> 需求公示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发布:     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012月(至)20211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0 12(至)2021年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为了加强计算机和办公设备的维保管理工作,防范廉政风险,更有效满足学校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及保养工作需要,保障学校教学科研行政办公的计算机及办公设备运行稳定,学校在20179月开始通过限价总包的方式,招标计算机设备维修和办公设备维修服务商各1名,经过3年多的运行监测,总体维保服务效果良好,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的维修效率并节省了大量维修经费。对学校保有正常使用的计算机或办公设备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维修保养总包服务采购。该维保总包服务预算费用具体包括:派驻人员产生的所有费用、设备零配件费(含鼠标、键盘、电源线、数据线等)、设备维修服务费、打印复印设备的耗材费用、投影设备的耗材(如灯泡、幕布电机、30米以内的数据线等)、外出办事费用、通信费、设备送修的交通费、保险费、技术培训费以及各种税费等所有完成本项目所产生的任何费用。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62

2020年12


2

自动化学院智能实验室新专业实验室建设一期

此项目的实施,将能满足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日常上机教学的需要。同时,由于目前电气仿真和自动化仿真日益向教学各个环节的渗透,自动化学院其他专业系相关课程也可以利用此实验室开展教学,充分的利用此实验室。实验室的建设规模后期将满足两个班同时上课,有利于在有限的上机教学时间内进行教学活动覆盖。本实验室的建成使用将满足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教学和实验需要,同时对于自动化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有较大的辅助和促进作用。本项目主要购置计算机、服务器、投影仪、深度学习工作站、电脑桌、电线等物资。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67.7347

2020年12


3

西城校区环境省重点实验室实验台、通风橱等设备采购

气瓶柜5套;仪器台39米;中央台24米;边台1张,边台51米;吊柜33米;试剂架20米;水槽3套;转角柜4张;通风柜6套;带排风试剂柜11套;带排风PP试剂柜14套;防爆柜2套;毒品柜1套;万向伸缩式抽气罩20套;原子吸收罩3套;紧急冲淋器2套;热新风交换系统7套。

符合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政策

64.9968

2020年12



4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工程

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工程为新建项目,建设规模13200平方米、建设投资4400万元(其中建安投资4000万元),层数为6层、结构为框剪结构,施工内容含: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饰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及周边绿化等配套工程。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策情况

4000

2020年12


5

西城校区 21# 22#学生宿舍工程监理服务费

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建设规模13200平方米、建设投资4400万元,层数为6层、结构为框剪结构,施工内容含: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饰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及周边绿化等配套工程。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策情况

60

2021年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668-2923877 电子邮箱:ztb@gdupt.edu.cn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