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设为首页 | 怀念旧版

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 你的位置: 首页 >> 需求公示 >> 正文
2021年国内纸质期刊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发布:     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2021年国内纸质期刊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国内纸质期刊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名 称

主要技术参数

数量

是否有三个品牌产品可满足?

请说明

1

国内纸质期刊

一、技术要求

1、国内正式出版的纸质期刊,拥有国内统一刊号、国际标准刊号。

2、期刊外观完好无损,内容完整无缺,内页完好,印刷清晰。

3、具体期刊目录详见附表。

二、服务要求

1、期刊出版后15天内配送到指定地点:官渡校区二楼期刊阅览室,西城校区临时图书馆,光华校区图书馆

2、每次配送须随刊附验收清单(一式两份),期刊应按清单顺序排好,其中官渡校区图书馆中外文期刊、西城校区临时图书馆中外文期刊、光华校区图书馆期刊应分别单独打包;

3期刊每周配送两次;

4中标方须每三个月提供一次未到货期刊清单,并尽快补齐;

5签订合同后,自收到采购方订单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提供MARC编目数据;

6、中标方如委托第三方提供配送服务的,须与服务声誉良好的物流公司签订配送协议;

7、中标方配送刊物到指定地点后,须经用户方当面清点签收;刊物需小心轻放,确保刊物完好无损。

741

89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01130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668-2923877 电子邮箱:ztb@gdupt.edu.cn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