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设为首页 | 怀念旧版

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 你的位置: 首页 >> 需求公示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9月(第二批)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发布:     时间:2020-08-16     阅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9月(第二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南北食堂(西南食堂二层餐厅)装修工程(空调部分)

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西南食堂二层餐厅即将投入使用,现采购需使用的中央空调一批。

2、货物必须是全新未使用、具有国家节能认证标志并且在有效期内、具有生产许可证(或进口许可证)和生产合格证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

2、项目工期共计为30个日历天;质量保修期为3年,在保修期内,根据有关法律以及合同规定,在约定的保修范围、保修期限内承担保修责任。保修的费用由造成质量缺陷的责任方承担。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策情况

78.417502

20209

2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南北食堂(西南食堂二层餐厅)装修工程(家具部分)

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西南食堂二层餐厅即将投入使用,现采购需使用的餐桌椅、卡座、包间沙发、餐桌等家具一批。

2、家具的款式、样式参照效果图制作;家具颜色、图案等以采购方要求为准;以上要求或其他要求,如有调整,以采购人要求为准。

3、项目工期共计为30个日历天;质量保修期为2年,在保修期内,根据有关法律以及合同规定,在约定的保修范围、保修期限内承担保修责任。保修的费用由造成质量缺陷的责任方承担。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策情况

40.7066

20209















  3

易班智慧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系统、招生系统、迎新系统、就业系统、宿舍管理系统、人脸识别设备及配套软件、短信包购买服务、等保测评、相关服务等各一套,通过建设符合我校现阶段需求的易班智慧学工平台,实现涵盖学生招生、迎新、就业等全方位管理服务,全面加强我校学生管理服务能力。同时助力全校易班推广使用建设,达到教育部队易班建设的指标要求。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策情况

150

202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0814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668-2923877 电子邮箱:ztb@gdupt.edu.cn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