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设为首页 | 怀念旧版

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 你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采购管理系统及竞价网业务培训会
 
发布:     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培训会现场


       为使教职员工更加了解、熟悉学校采购管理系统和仪器设备竞价网的操作流程及业务,12月3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举办采购管理系统及竞价网业务培训会。各二级单位及分管采购业务负责人,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及科研团队负责采购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招标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伟时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就采购管理系统、仪器设备竞价网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辅导,并现场解答培训人员的疑问。

     招标办负责人、培训主讲人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668-2923877 电子邮箱:ztb@gdupt.edu.cn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物资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