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电卓19-1班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1/05/31 16:48:22    人浏览

5月26日,自动化学院电卓19-1班在主教203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会。自动化学院田益民书记,电卓19-1班主任陈金鹏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卓19-1班长李心远和团支书曹龙科组织。

考研成功的五位师兄从多个方面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与考研的重要意义。通过讲述自己考研的艰辛旅程与心得体会,使大家对考研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与信心。

自动化学院田益民书记分享了多年来学习的经验。以独特的方式分析目前考研的形势与政策,别开生面的解答了部分同学考研的的困惑,为大家鼓劲加油。

最后,班主任陈金鹏老师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现在的学习热情很好,要继续努力向考研的目标奋进,陈老师从精神层面的激励、实操层面的指点、组织层面的分析,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老师还点评了前面五位师兄的的经验分享,引起同学们想要进步的共鸣,使同学们对于考研更加充满激情与信心。

师兄交流考研经验

田书记详细讲述考研政策与形势

陈金鹏老师总结


撰稿:曹龙科   审稿:田益民   签发:陈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