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培训开班会议

2019/10/31 15:50:20    人浏览

2019年10月26日,自动化学院在二教A栋305举办自动化学院第九期青马培训开班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益民、分团委指导老师丁红平、六大机构全体学生干部及2019级各班团支书及副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助理马闯对培训作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作为青马学员的感想,同时对青马学员提出要求。

分团委指导老师丁红平作“团十八大精神”主题讲解。丁红平要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时在班级中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同时,分析了学生干部当前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注意方法。

田益民讲解《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田益民从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经历,引导青马学员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引导青马学员在实践锻炼中激发潜能、积累经验,打牢成长的根基,铸就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田益民希望,希望青年学员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忠诚于自己的内心,不忘修身养性,抓紧时间奋力拼搏,向更高更好的层次进发。

撰稿:古文炜 审稿:丁红平 审核:田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