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2022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6/17 11:14:43    人浏览

自动化学院于6月9-16日开展2022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以各教研室、实验室、院办为单位分散组织学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接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的贺信等材料。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展示中华民族的独特精神标识,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党委书记毛文齐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加强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研究,承继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紧密结合,助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

会议现场

撰稿:杨锦玲 审核: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