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2022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5/23 16:49:24    人浏览

自动化学院于5月16-20日开展2022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以各教研室、实验室、院办为单位分散组织学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教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要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的重要论述。

党委书记毛文齐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并持之以恒,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打造高精尖水平课程思政。最后希望自动化学院各部门认真发挥好职能作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院办

控制工程系

电气教研室

测控教研室

实验室

撰稿:杨锦玲 审核: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