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第七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11/02 17:18:22    人浏览

2021年10月28日,自动化学院在中专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七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田益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田益民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关于推行各级党组织“三个第一”学习教育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材料,强调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通过网络、“学习强国”APP、线下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到位、学有所获。全体教职工认真倾听,并做好学习记录。

最后,党委书记毛文齐分别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报告会等会议精神,强调各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省委巡视整改、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内部治理体系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持续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上下一心、协同配合,切实保证“十四五”规划按时高质量编制完成。

撰稿:杨锦玲  审稿: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