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09/10 15:25:17    人浏览

2021年9月9日,自动化学院在中专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毛文齐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中共党史大事记简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2-至今)等材料。全体教职工认真倾听,并做好学习记录。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教职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加理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脉络和重大事件,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撰稿: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