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和分工会活动

2020/11/16 16:07:35    人浏览

11月14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教工党员和部分党员学生干部到湛江雷州青年运河鹤地水库、化州市南盛街道平垌湖艳村开展“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主题党日和“共筑中国梦、美丽乡村行”分工会活动。

现场合照

党员宣誓

参观展览馆

在鹤地水库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首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雷州青年运河展览馆,在展览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聆听雷州青年运河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重温湛江人民建造雷州青年运河的光荣历程。

平垌湖艳村

在平垌湖艳村,我们一行人沿着干净整洁的柏油村道,参观了该村文明实践站、化橘红博物馆、文化广场、党建长廊、体育公园、湿地公园等,详细了解了该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该村以农房风貌管控,垃圾分类回收,公厕无害化,生活污水治理,发展特色产业五个方面回答“乡村振兴”这份答卷。看到该村坚持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实现水清、村净、景美、人富的现状,党员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及分工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政治责任感。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革命精神,不断奋进。与此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内部的沟通联系,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人:饶春燕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