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09/28 08:42:49    人浏览

    2020年9月25日,自动化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第四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毛文齐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省厅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和省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目前高校面临的政治风险,在敏感时期,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舆情监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国庆假期期间,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特别是计划离茂或离境的教职工要认真履行报备、审批手续,各班主任要及时摸清班级学生的假期安排并做好登记。

接着毛文齐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励全体教职工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看齐,提升自身素养,不断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最后与全体教职工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质机制障碍。大家轮流诵读,深刻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毛文齐强调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懂,原原本本学原著,深入领会丰富内涵;二要弄通,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融会贯通,用理论指导实践;三要做实,联系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推动工作落实。

撰稿人: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