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8 08:30:23    人浏览

  9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专楼101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等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毛文齐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张清华书记、校长在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家在诵读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毛文齐要求党员干部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学好用好这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教材,深刻感悟科学理论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努力取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新成效;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学习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和示范者。

撰稿人:饶春燕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