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05/22 17:22:45    人浏览

5月21日晚上,自动化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会上,毛文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执行力建设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精神要义。

毛文齐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仔细阅读材料,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谋到深处、抓到细处、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近期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陈金鹏副院长汇报了实验室在环境管理、设备维护、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并传达了近期学校科研会议精神,提出要重视科研工作,积极参与。王忠勇副院长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毕业生论文指导和答辩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严格要求学生,及时沟通指导;论文答辩要提前预演,确保顺利开展。最后,康文雄院长提出做好科研工作要积极开拓思维,创新方式,尝试与学生合作,指导学生发表论文;利用各种科研资源和平台,认真完成学院科研任务,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撰稿人: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