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实验中心赴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参观学习活动

2022/03/07 15:37:35    人浏览

3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毛文齐率队前往西城校区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人员参加。

人员合照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世奎教授对自动化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历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随后副院长李凝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曾兴业教授带领自动化学院毛文齐书记一行参观实验室、资料室、办公室等场所。自动化学院各位老师仔细查询了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规程、设备及使用记录、实验报告批改与毕业要求达成度考核等具体内容,各位领导和老师倾听了现场介绍、查阅了档案资料、认真观察各处细节等。

参观现场

参观结束后,在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实验教学、实验室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以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化工学院李凝副院长、曾兴业主任和各位老师仔细解答了自动化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提出的诸多问题,分享了化工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

座谈会现场

李凝副院长表示,化工学院对自动化学院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全力支持、毫无保留,欢迎随时来访,手把手传经送宝。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自动化学院实验室各位老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实验室的进一步规范有了深刻的领悟,认识了差距、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

撰稿:苏东杰 审核:陈金鹏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