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海外名师”系列讲座之一

——Arif Mahmood教授: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进展讲座顺利完成

2021/06/23 10:27:19    人浏览

由广东省“海外名师”项目资助,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茂名市自动化学会、茂名市计算机学会的大力支持下,自动化学院外籍教师Muhammad Saad Shakeel博士邀请了巴基斯坦拉合尔信息技术大学Arif Mahmood教授,于2021年6月17、18、21日为我院师生做了关于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进展的系列讲座。

Arif Mahmood教师在线讲座1

Arif Mahmood教师在线讲座2

Arif Mahmood教师在线讲座3

在本次讲座中,Arif Mahmood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介绍了包括各种聚类方法、非监督表示学习、人体姿态检测及其应用、视觉对象检测、基于GANs的人体姿态转换以及视频异常事件检测等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的前沿内容,内容丰富详实又紧扣学科前缘。本次讲座由自动化学院康文雄院长和陈金鹏副院长主持,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以及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期间与会人员与Arif Mahmood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Arif Mahmood教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而清晰的解答,参与的老师和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刘继新  审核:康文雄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