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与深圳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

2021/03/26 10:17:59    人浏览

2021年3月24日上午8:30,深圳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杨伽利总经理、邱亚副总经理一行到自动化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和相关专业实践基地等合作事宜,会议由王忠勇副院长主持,相关专业人员与会。

王忠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实践基地、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同杨伽利总经理就学院开展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实践基地、学生实习、人才招聘、学生竞赛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杨伽利总经理表示在双方多次的交流中,看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学院的各个专业和企业发展方向对口,企业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一步交流。

会后杨总同部分学生就大湾区的智能发展布局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做了交流。

会议现场

本次合作交流收获很大,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尽快开展实践基地建设的前期事宜,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艳艳  审核:王忠勇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