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动化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协办并组队参加第七届IEEE复杂系统与控制研讨会暨第二届IEEE人工智能研讨会

2020/12/09 08:35:52    人浏览

12月5-6日,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参与联合协办的The 7th IEEE Symposium on Complex Systems and Cybernetics(第七届IEEE复杂系统与控制研讨会)以及The 2nd IEEE Symposium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第二届IEEE人工智能研讨会)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国内各高校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作为协办单位,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康文雄教授和计算机学院院长荆晓远教授带领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复杂系统理论与人工智能背景下的信息技术为主题,邀请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暨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10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复杂系统理论与人工智能两个专题分别作报告。我校自动化学院胡绍林教授作为大会特邀专家作了题为《Research and Prospect of Safety Control for Petrochemical Faults》的大会报告,并就石化工业大数据内涵、行为智能与结果智能以及故障智能安全等,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大会现场参会人员合影

我校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参会代表合影     胡绍林教授做大会报告

(文/图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

撰稿:胡绍林 康文雄 荆晓远   审稿:毛文齐 何建东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