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学院来自动化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28 08:35:59    人浏览

11月27日, 广东交通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黎新华,副院长齐群等一行4人来自动化学院考察交流三二分段、专业建设及教学资源共享等工作。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忠勇及相关专业主任参加交流。

会议现场

王忠勇向来访的黎院长等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就业及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介绍学院的申硕工作,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等情况,并分别介绍了“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理念”和“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教学改革情况。对三二分段的合作办学模式,希望在双方交流的基础上,逐步推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合作,并提出双方在实践教学基地的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黎新华院长和齐秦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的专业建设、专业发展规划以及下一步重点开展的三二分段合作等情况,希望在当前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教学资源共享工作,并表示尽快对拟合作专业的课程设置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双方合作到进一步深化。

教务处处长刘美同来访人员做了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加强专业合作和交流。

撰稿人:饶春燕  审核:王忠勇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