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2022年第6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11/09 10:10:41    人浏览

11月8日晚,自动化学院线上开展2022年第6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首先,毛文齐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毛文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全省教育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的主要内容、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等材料。

最后,毛文齐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重视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各党支部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至每一名师生,确保全员覆盖、人人皆知。

撰稿:杨锦玲  审核: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