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2022/07/04 15:24:51    人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推动落实学院工作,2022年7月2日16:00自动化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团学工作会议,自动化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李启思、各班团支书以及校级立项“三下乡”队伍成员出席本次会议。自动化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李启思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李启思带领同学深入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学懂弄通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论党的青年工作》是我们党的领袖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第二议题,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贯彻《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要点》相关精神,更好开展“学子献爱心”活动,李启思组织学生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倾力奉献、苦干实干的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倡导各团支书积极宣传动员同学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美丽广东的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会议第三议题,李启思对学院“三下乡”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并对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进行强调。最后,李启思指出,各队伍要珍惜和充分利用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平台,发扬广油“西迁精神”,把三下乡和乡村振兴有效结合,用心、用情开展好暑期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三下乡”服务,在实践中磨炼意志、陶冶情操、锤炼品德。

撰稿:李启思  审稿: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