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带队到优质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0 10:08:21    人浏览

5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一行4人到广东能源集团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广东电网有限公司茂名供电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积极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现场活动照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带队,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毛文齐、副书记田益民、就业辅导员一行4人先后走访广东能源集团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广东电网公司茂名分公司走访相关企业和校友,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用工需求、毕业生就业情况。李华分别与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副总经理姜杉、广东电网公司茂名供电局党委书记朱灼新等进行交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深入交流,企业表示将会加大对我校毕业生招聘力度,加强与学校全方位的合作。

现场活动照片

撰稿:卢良伟   审稿: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