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青协纸短情长活动

2022/05/16 09:14:04    人浏览

2022年5月14日至15日期间,由自动化青协和化学青协举办的“纸短情长”寄信活动在官渡校区一饭门前和化学学院楼正门分别顺利举行,在官渡校区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自动化青协秘书处的部长、助理等15名志愿者以及广大的学生们。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老师之间提供一个心灵沟通和传递温暖的机会,

传承中国传统书信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书信氛围。同学们来到摊位后对活动详情进行咨询,志愿者给同学们耐心解答疑问,帮助同学们解答疑问后,他们领取信封信纸参与寄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总共寄出300多封信件,本次活动的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自动化学院青协秉承着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同学们提供送信服务,在献出了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温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书信文化氛围。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撰稿:李启思 审稿: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