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9/22 10:38:21    人浏览

2021年9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院办、学工全体老师在中专楼101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余老师通过腾讯视频参加。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毛文齐分别传达了省管高校巡视巡察整改推进会、我校2021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等精神,并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入理解做好意识形态、思政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各任课老师、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多形式全方位地积极引导、正面教育、严格管理。

最后,毛文齐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出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假期安全各项工作,认真压实安全责任、开展安全教育、精准排查安全隐患和落实应急值守。

撰稿: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