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7/11 12:01:38    人浏览

2021年7月1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中专楼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毛文齐首先传达了广油校办16号文件《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假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离茂计划的教职工,提前做好报备手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保护;二是重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时刻警惕,不松懈;三是各部门在放假前落实各办公区域的防火、防风、防盗等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四是各班主任认真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特别注意暑期是溺水事故高发期,务必提醒教育学生。

接着,毛文齐认真选读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书育人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修订内容征求意见的说明>》文件的重要条款,号召全体教职工逐条逐项认真阅读并及时提出合理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王忠勇副院长进行了专业认证工作部署,希望电气专业老师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尽情享受假期放松身心,同时也要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