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干会议

2021/06/06 12:31:16    人浏览

2021年6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中专楼101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干会议。2021届毕业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益民主讲。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防疫问题、征兵报名工作、毕业典礼以及离校时间、毕业生档案整理、就业率统计。

 

会议现场

田益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上星期开始的广州新冠疫情,至今仍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广州本轮疫情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强调最近不要到处乱跑,尽量不要离开茂名,尽量避开风险地区出行。接着,田益民介绍了相关征兵报名方面的政策,指出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报名点。第三、介绍了6月11日的毕业典礼相关事宜及毕业生离校所要注意的事项。第四、要求每个班都要选出一名校友工作联络员,便于维系感情,同时介绍了各地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最后,田益民着重强调了就业率统计的问题。


撰稿:林泽林、丁红平   审稿: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