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班长会议

2021/03/25 11:30:14    人浏览

3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班长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毛文齐、副院长王忠勇、副书记田益民、辅导员李志华,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班长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田益民对前阶段的毕业生工作进行了简单小结。他指出,学院前阶段的毕业生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各班班主任和班干部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随后,他还就近期毕业生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对接下来的企业招聘、考研复试、“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就业率统计、参军入伍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李志华分析了前阶段的就业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应聘、签约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目前要动员毕业生快就业、早就业,要及时在就业系统上报就业协议,积极开拓就业新途径,多渠道就业。

王忠勇重点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的毕业设计抽检工作。他强调指导教师要积极指导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设计,认真检查。今年的抽检史上最严,毕业设计不合格,将严重影响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的获得。

毛文齐传达了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和班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毕业生工作。

撰稿:邓文欢     审稿:丁红平      审核: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