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22 10:21:55    人浏览

 2021年3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毛文齐传达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学校巡视工作动员会,以及学校政治安全、信息安全、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等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悟透各会议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强调了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康文雄院长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要加强教学管理督导,继续狠抓落实,创新形式,提高质量;拓宽科研信息获取渠道,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可能性和成功率;进一步扩展科研平台和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交流;强化人才引进,补充师资力量,提前做好联系沟通,后续密切跟进;加强开展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参与积极性,为日后就业和考研奠定基础。

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简要部署。陈金鹏副院长简单总结汇报了2020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体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感。王忠勇副院长强调春季学期教学任务较重,要求教师特别重视毕业设计工作,全程做好督导,定期抽查成果。

撰稿人: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