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到自动化学院开展产学科研交流会

2021/03/18 18:27:59    人浏览

20213月7日下午3点,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兼智慧空间研究院院长高健伦,智慧空间研究院副院长王贺一行到自动化学院交流产学科研以及平台建设。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金鹏,测控专业专业主任黄瑞龙和专业老师黄昭仁参加了会议

陈金鹏向来访的高健伦等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引进情况、科研平台搭建进展和专业建设情况,学院的申硕工作,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等情况。希望在双方产学科研交流的基础上,逐步推动校企合作,共建科研交流合作平台,期待双方在产学科研实践平台的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交流会现场

高健伦介绍了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的文化背景、现行产品服务、产品安装使用案例、当下产学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取得的品牌荣誉。他指出,当下智能化空间已经由住宅逐步向社区,向城市,向国家发展,基于AI、大数据、云计算,将为下一步向房地产业智能化提供一站式全屋全小区智能化解决方案,包括融合接入、云平台服务,以及APP生成、场景融合及语音控制解决方案。同时,也介绍了研究院团队部分代表性科研项目,包括基金委、科研部、中科院等。

陈金鹏和高健伦针对智慧空间研究院团队科研项目进行讨论,期望能从中找出双方可以执行之产学科研项目。随后,建立“广东石油化工与雅观科技交流”微信群组并保持联系,以便针对“深圳红树湾项目”的后续状况进行讨论。双方希望进一步沟通合作,加强产学科研合作和交流。


撰稿:陈琦 审稿:丁红平 审核:陈金鹏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