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17 11:25:44    人浏览

3月15日清晨,自动化学院在官渡校区铁人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益民、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

 

伴随着朝阳,沐浴着春风,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活动现场


田益民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题,给全体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做继承者,发扬者,传承者。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应该坚定信仰,砥砺初心,强化担当,才能无愧于接班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田益民发言

 

党员代表马闯发表《感恩党,歌颂党》演讲,高举党旗跟党走,今天我们在党旗的指引下奋发前行,明天,我们在当期的辉映下更加美丽壮观!

 

马闯发言

 

学生辅导员曹元科带领全体学生一起朗诵《党的力量》,掷地有声的朗诵,彰显了挚爱与忠诚。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充满着自信与向往,它必将带领我们走向更绚烂的明天!

 

曹元科朗诵《党的力量》

升旗仪式在莘莘学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中落下帷幕,踏着自信的步伐,走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撰稿:陈琦    审稿:丁红平    审核: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