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21届本科生结业补考后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报告

2021/06/18 21:43:14    人浏览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1年5月25日召开会议,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广油〔2020〕60号)文件精神,认真审查了我院2021届共参加结业补考共20名和1名申请延期毕业的本科毕业生(其中:自动化专业6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班)专业1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2人、测控仪器与设计专业:2人)的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分委员会通过讨论研究,形成报告如下:

一、结补后获毕业资格、可授予学士学位学生(10人)

1、自动化17-1蔡俊旭,《高等数学(二)》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2、自动化17-2班白帆,《高等数学(一)》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3、自动化17-2班钟家顺,《高等数学(一)》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4、电气17-1班陈川,《线性代数》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5、电气17-1班邱锦鹏,《大学英语读写(二)》、《大学英语读写(一)》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6、电气17-1班宋华,《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7、电气17-2班梁华杰,《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8、电气17-2班莫怡宙,《高等数学(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9、电气17-3班戴伊恒,《程序设计基础》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10、电气17-3班苏进瑜,《自动控制原理》参加结业后补考,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

二、结补后获毕业资格、经讨论可授予学士学位学生(2人)累计补考学分超过28学分的同学(2人)

1、自动化17-1班陈雄艺同学累计补考学分37学分,该同学获得以下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自动化分析判断管理系统[简称:分析判断管理]V1.0》、《自动化运维控制软件V1.0》、《自动化生产管理过程控制软件V1.0》、《自动化推广应用管理V1.0》、《自动化办公运营管理系统V1.0》、《自动化加工生产效率提升软件V1.0》、,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广油〔2020〕60号)第四章十二条第三款规定,记奖10学分,建议授予学士学位。

2、电气17-3班郑量天同学累计补考学分31学分,该同学获得一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外观设计名称:探视器。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广油〔2020〕60号)第四章十二条第三款规定,记奖5学分,建议授予学士学位。

三、不授予学士学位的同学(8人)

1、自动化17-2刘旭华结业后补考存在《电路》、《高等数学(一)》成绩不及格情况,作结业处理,授予结业证。

2、自动化17-2容旭东结业后补考存在《毕业设计》成绩不及格情况,作结业处理,授予结业证。

3、电卓17-1肖峥结业后补考存在《毕业设计》成绩不及格情况,作结业处理,授予结业证。

4、电气17-2魏天奇结业后补考存在《毕业设计》、《大学物理(一)》、《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成绩不及格情况,作结业处理,授予结业证。

5、电气17-2蔡小强结业后补考存在《毕业设计》成绩不及格情况,作结业处理,授予结业证。

6、电气17-2郭力锋结业后补考存在《毕业设计》、《大学物理(一)》、《大学英语读写(二)》成绩不及格情况,作结业处理,授予结业证。

7、测控17-1李景平结业后补考存在《测控专业工具软件》《测控系统综合设计实验》《电气控制与PLC》《运算放大器应用电路设计》《现代控制理论及应用》《形势与政策3》《形势与政策4》《虚拟仪器综合设计实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一)》《大学英语读写(四)》《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毕业实习》《微机原理及应用》《生产实习》《计算机控制技术》《电气控制与PLC实训》《电机及拖动基础》《科技创新与实践》《专业英语与科技写作》《数字系统设计》《毕业设计》《测控电路》《电子工艺实习》《自动控制原理》《数字电子技术基础》《DSP原理与运动控制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综合实验》《数字控制系统设计》《过程控制系统综合实验》《认识实习》《单片机及嵌入式系统》《单片机及嵌入式系统综合实训》《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新实践周5》《集散控制系统与工业控制网络》《测控仪器设计》《测控与系统》《测试信号处理综合实训》成绩不及格情况,作结业处理,授予结业证。

8、测控17-1刘子晨结业后补考存在《测控专业工具软件》《测试信号处理综合实训》《程序设计基础》《形势与政策3》《形势与政策4》《虚拟仪器综合设计实验》《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毕业实习》《微机原理及应用》《电机及拖动基础》《科技创新与实践》《毕业设计》《自动控制原理》《数字电子技术基础》《DSP原理与运动控制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综合实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测控与系统》《测控系统综合设计实验》成绩不及格情况,作结业处理,授予结业证。

四、申请延期毕业获得毕业资格的学生(1人)

电气17-1刘泽因手受伤无法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在2021年5月8日向教务处申请延迟到6月答辩。学院安排其6月8日完成答辩,成绩及格,经审查,该生已修读完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学士学位待年底12月在进行讨论。

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共9人,实际参会委员7人。

特此报告。

附: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名单

主席:康文雄

副主席:王忠勇

委员:毛文齐、田益民、任红卫、黄瑞龙、

胡绍林、李沁雪(离职)、潘昌忠(离职)

秘书:李沁雪



                              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主席:(签字)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