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万勇到茂名广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0日,学校副校长万勇到茂名广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总经理林军、副总经理梁郁柱及公司管理层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林军首先汇报了资产公司成立的历程、机构设置、人员结构、主要职能、经营范围以及下属经营场所的运营情况和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对学校知识产权注资的参股企业基本情况也作了介绍。梁郁柱随后汇报了资产公司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

万勇听取汇报后,对资产公司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资产公司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和回应,并对资产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洁自律,严守纪律红线,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依法经营,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开展经营活动。二是要坚持“服务师生、服务广油”原则,强化企业社会责任,乐于奉献,以服务提升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加强与学校科研工作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合作,促进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为学校建设成为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苏志诚   审稿:梁郁柱   签发:林  军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