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承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全国化工安全新工科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8月25日,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广东省本科高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全国化工安全新工科教学研讨会在广州市丽呈朗誉酒店(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店)顺利召开。来自广东省高校、广东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3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纪红兵教授致辞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广东省本科高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纪红兵教授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致辞。会议以新工科理念为指导,围绕化工制药类相关学科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研讨。广州白云学院黄大乾校长和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做了应用型本科院校共生型产业学院建设与广东实践、地方高校化工专业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探索与实践的会议报告。广东省本科高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议围绕教指委工作开展、碳中和、碳达峰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纪红兵教授指出,广东省本科高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促进我省化工与制药类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推动各高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发展,为化工与制药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发展改革指明思路和方向。

会议合影

(文/图 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段林海     审稿:吴世逵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