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在资产公司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郁柱同志主持,机关党委、高教研究所和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议题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第三议题按照学校要求,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等规章制度。

接着李沛同志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为题讲授党课,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就一定能够推动中国复兴号巨轮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最后,会议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会上分享保密故事,并结合平时工作生活畅谈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学习体会。



撰稿:陈雅文   审稿:苏志诚    审核:梁郁柱    签发:林军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