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

2023年05月12日 16:16  点击:[]

5月12上午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郑州一行4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学校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部)负责人郑州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研究生招生和教育管理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高质量研究生教育起好步行动计划的相关思考郑州简要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做法。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党建团建、研究生教育管理、培养方案制定、导师遴选、校企协作、学科建设、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增进沟通协作,携手并肩,共同进步。

座谈会前,郑州一行观看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届研究生招生宣传片《启航》,深入了解学校首届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

会议现场

                                                               (文/图 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部))

 

撰稿:于松      审稿:吴嘉恩       签发:范忠烽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