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暨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研讨会

2023年04月07日 11:45  点击:[]

4月4日上午,受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委托,华工帮扶队队长朱永东主持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暨导师招生资格审查工作研讨会。研究生部、纪检监察室、科学技术部负责人,各学位点召集人、各招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梳理和总结了学校近期围绕研究生招生及复试工作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通报了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工作情况。会议介绍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以及2023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条件和工作程序。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和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条件进行交流讨论。会议强调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建立招生纪律监督闭环,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规范管理和痕迹管理。

最后,朱永东作总结发言。他对学校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和导师招生资格遴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树立纪律意识,增强保密意识,强化应急处置和舆情应对,强化调试复试前准备工作和人员培训;二是强化主人翁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导师积极性,抢抓机遇,选取优质生源;三是制定科学合理的导师招生资格遴选条件,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和层次,并及早谋划研究生培养方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会议现场


撰稿:于松 王梓羽     审稿:范忠烽


下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