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环境学院赴湖南院校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7:04  点击:[]

为了贯彻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部署,开展切实有效的招生宣传工作,由化学学院副院长刘卫兵教授带队,化学学院、环境学院一行共4人组成宣讲团队,于9月23日至29日分别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怀化学院及湘南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宣讲会现场

招生宣讲团队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发展战略规划,从学校发展概况、3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学位点的优势、科研平台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搭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考生重点关切的奖助学金政策、毕业生就业政策与毕业去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深入的交流。

宣讲会现场

此外,招生宣讲团队成员与以上院校在学科与学位建设、各级各类平台申报、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与沟通,并到相关实验室开展了现场参观学习。

交流会现场

此次活动增强了湖南相关兄弟院校师生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了解,为彼此进一步沟通交流打下良好基础。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对我校材料与化工硕士点、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在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报考率及录取率提升、研究生培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等方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苏占华  朱越平   审稿:刘卫兵  曾小梅     签发:王键  王素华  余长林  陈小平


下一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