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暨资源与环境学位点招生推介会

2022年09月25日 15:08  点击:[]

2022年9月23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动员会,出席会议人员有石油工程学院各专业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考研学生等共50多人,会议由石油工程学院教师鲍祥生和文江波主持。议程分为四个部分:(1)考研动员讲话;(2)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介绍;(3)研究生导师介绍;(4)考研招生答疑。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系主任王身建进行了考研动员讲话,王身建鼓励考研学子要有敢闯的勇气,也要立足实际的现实,积极备考,注意考研报考策略,对报考学校要做好充足准备,力争在考研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鲍祥生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硕士点招生领域和方向以及招生人数等情况,欢迎考研学生报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学位点硕士研究生,为母校硕士点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鲍祥生向大家介绍刘全稳研究员、陈国民教授、刘大伟教授等导师情况,孙同文、王超、胡明等导师也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针对考研方面疑问进行提问,老师们都一一给予解答。

会议现场

最后,鲍祥生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考研是提升自我的重要选择,目前考研非常激烈,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确定合适的考研目标,母校是温暖的港湾,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也是考研学子承载梦想较好的地方。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在另一会场,文江波副主任与油气储运专业学子就考研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他介绍了资源与环境硕士点的情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向同学们讲授了考研的一些心得。

会议现场

通过学院此次考研动员会,同学们受益颇丰。此次考研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鼓舞了奋发向上的斗志,将进一步助力越来越多的同学踏上考研征程,明确奋斗目标,勇攀人生高峰!

 

 

                                                                     撰稿:刘大伟            审稿:曾小梅             签发:陈小平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