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圆满主办第三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

2021年12月16日 16:55  点击:[]

12月11日至12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和桂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暨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国际学术会议(MCCM2021)&催化与高分子化学国际学术会议(CCPC2021)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会议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张淑华教授主持。

欧洲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燕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国家亚欧科学院院士宋永华、美国工程院院士Jay Giri教授、意大利罗马大学annamaria Pau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山大学匡代彬教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层次人才李桂银教授等近10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学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童汉清教授致欢迎词,并从学校简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对外合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特色亮点。

会议主要围绕材料化学、复合材料、催化与高分子化学的最新研究领域,特别是电池材料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从事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分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以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学术研究的联系渠道和合作平台。

撰稿:张淑华           审稿:童汉清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下一条:六十七年艰苦奋斗励精图治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