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学校校史馆首次举行讲解员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学校校史馆首次举行了讲解员聘任仪式,党办校办副主任郑凌云、校团委副书记冯耀勇及相关人员为学生讲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今年3月以来,学校办公室联合校团委共同组建校史馆讲解队。由校团委推荐选拔,学校办公室组织培训,采用动态管理的模式。讲解队目前已招纳了12名优秀学生,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试用,首次聘任了3名讲解员。

校史馆是学校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多次接待省市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同仁、校友以及企事业单位领导。今后,学校办公室、校团委以及讲解队员们将继续共同努力,将讲解队打造成广油校史展示中闪亮的明信片,担负起讲好“广油故事”的责任。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