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支部召开廉政主题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党办校办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德源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内容。会议强调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事务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会议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文件精神。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让清正廉洁之风常驻心间》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廉政党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历史,作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干净干事,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校廉洁文化展览。

会议现场

集中观看学校廉洁文化展


撰稿:杨飞雄       审稿:郑凌云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