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组织开展2022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党办校办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宋德源主持。

会上,科级以上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学习材料。会议要求,会后全体教职员工还要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开展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去思考,确保学习到位、学有所获。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到的知识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师生服务,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撰稿:杨飞雄     审稿:郑凌云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