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召开2021年第7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7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开展全体教职工业务及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校有关要求。会议由副主任宋德源主持。

根据会前印发的学习资料,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关修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文件讲话,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撰稿:卢谷  杨飞雄          审稿:郑凌云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