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召开2021年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党办校办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宋德源主持,两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校园安全事件,应该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向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讨会致贺信》《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党史大事记简表(改革开放新时期)》,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体会,对中共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做新时代忠诚的爱国者和建设者,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人:杨飞雄  卢谷    审核:郑凌云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