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2021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2021年3月23日下午,党办校办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宋德源副主任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内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认真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政治理论学习会场

             


撰稿:杨飞雄                审核:郑凌云                 审批: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